話說我在辦公室的電腦前神遊起我的旅行片段時,每每記憶最深刻的便是最慘的那一段。

09年毫無裝備到捷克深山高手區被雪滑的滑雪記。

10年在泰國沙美島和象島兩度摔車的精彩雷田記。

11年在印度被伸魔爪,沙漠夜失禁和壞肚子脫肛記。


  

 1544507874.jpg DSCF1474.JPG     

love romeo.jpg  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


寫信給在德國的幼稚園同學,希望他多寫些文章餵食我們在台灣稍稍匱乏的心靈。

他回信:p.s別期望我寫太多東西,因為我會寫通常都不是好事XD


想下筆的盡是些最有畫面的慘案。

回想起來只是會顆顆的笑兩聲, 然後不准自己忘記。

一直有鼓力量要我慢慢的把它們從記憶深處變成文字。

這些時刻,彷彿我又站在那國度的某個轉角, 想著下個彎。驚奇躲在哪。


為什麼要過的那麼可憐? 很多人會這樣問我(客氣問法)。


我真的想要知道"人生可以苦難到什麼程度...."

因為平凡就在台灣的日常生活中,沒有驚奇感。

既然現在的年紀無法出國當貴婦,就先來當窮苦背包客。

一只Chanel菱格包和一條Tiffany鑽石項鍊帶給你的快樂有什麼不一樣?

都是那物慾帶來的高潮。(sorry我很膚淺)

然而人在旅程中經歷到的顛簸,

所有的衝擊都使你看到世界更多,也聽見從心底湧出來的聲音

低潮帶來的另一種高潮。

只看你屑不屑享受。



希望大家感染一點冒險的快樂,也讀的開心,

至於錯誤示範和本人一向討人厭的主觀意識就自動跳過吧。

結尾就用吾友MINA 給我約翰藍儂(John Lennon)的一句話:

“A dream you dream alone is only a dream.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 dream you dream together is reality.”


大家別害羞,留個言鼓勵我吧(請按迴響)~讚!

我會努力把時間當乳溝好~好~擠~~出~~來~~寫字。


p.s我沒有說我要去非洲當難民~朋友啊!冷靜!  DSCF1499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rubyadventure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